close

我覺得愛情是一種甜也是一種酸也是一種苦從每個愛情小說裡

我看見甜蜜痛苦喜悅的任何心情

但是我想過 .. 愛情..  這兩個字

是講天份滴!

不是我要說

有些人從把愛情當成是遊戲或是打發時間的物品

  
也因此就產生了錯誤的愛情 ... 

 但是有人問 好愛情壞愛情要怎嚜論定呢??

其實我的看法是....

當一個人誠心誠意的愛你時或許是好


  但是她的愛難道就只是愛嗎? 

 再愛裡面不只要只有愛

 還要有一個重要的東西

那叫做心!!!!!!!!!!
  再這個愛字裡就有一個心... 

 這個心代表的就是一定要用心ㄑ愛

  或許這就是好愛情壞愛情的區分吧  

 
只要有心 就有愛

而不是有愛卻沒心

 這樣就好比我們所說的旨在意外表不住重內心的人呀 

 沒個都是有權被愛的....
或許有些人任為永遠都不會有愛在她/他身上...

但是我只想說 我覺得愛情是平等的<( ̄︶ ̄)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